南瓜不是瓜

少歌公寓 —先导片

【主萧莲  副所有  】

少歌公寓之当少歌的少年们穿越到现代拍综艺(古今结合 )

欢迎大家来到全网非首个非大型直播观察类综艺《少歌公寓》!


“欢迎大家!我是南瓜!今天是咱们少歌公寓开播啦!请来的现场嘉宾可谓是非常大牌!来,现场的朋友们!掌声欢迎!天下第一枪仙!司空长风!”

“大家好大家好,非常感谢大家!”

“来来来,枪仙请坐请坐,这次司空城主来对大家有没有什么期待”

“期待嘛,大家来一次2023年不容易,希望就是,好好玩儿吧,尤其是这个莲儿,赶紧把自己终身大事订了”

“哈哈哈司空城主非常的随性幽默哈,来咱们一起看向大屏幕!看看少年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!”


一辆大巴车缓缓停在了酒店门口,镜头跟着导演开始一门一门的敲

:咱们看看第一家是……诶!雷少侠!


雷无桀:“你好你好。这就开始拍啦?”


:哈哈哈看雷少侠的样子是没收拾完呢吧 。还穿着睡衣呢


雷无桀:“哈哈哈床太舒服了,不小心睡过了。不过我昨天就收拾好了”


:是嘛,那给我们粉丝一些福利呗,开箱视频怎么样,给大家看看都带了什么


雷无桀:“好!那就宠一下粉丝!给大家看看”

雷无桀拉出自己的超大号箱子


雷无桀:“来啊,大家看看!这个是我带的衣服,这个面料非常舒服还有这个裤子非常推荐给大家,首先他很凉快儿,然后呢,速干,洒上水啊什么的也不湿,而且他有很多口袋!非常适合我放霹雳子用,还有这个护发素!千落师姐推荐给我的,因为我这个常年练习火灼之术嘛,头发发红,非常有损发质,但是这个护发素非常好用,柔顺细腻”


:雷少侠现在弹幕上大家都在让你上链接哈哈哈


雷无桀:“哈哈哈我懂我懂,哦买嘎!买它!宝宝们咱们三二一!上链接!”


:看来雷少侠融入的很快嘛


雷无桀:“还行还行”

:那我就去下一家了,雷少侠再睡会儿,注意看群里消息

雷无桀:“好的好的,大家一会儿见”


:雷少侠非常的活泼开朗啊,咱们看看下一家是谁呢~

【当当当,当当当…】

:没人吗


千落:“来了来了!”


:千落姑娘!你好你好


千落:“导演是吧,你好你好,我正和若依姐姐化妆呢,没听见”


:没事没事,两位漂亮了的小姐姐跟咱们直播间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


千落:“大家好,我是司空千落”


叶若依:“大家好,我是叶若依”


:两位美妆博主有没有什么和大家分享的


千落:“太有了太有了!给大家介绍一个这款散粉!真的是不管出油还是出汗都不脱妆!非常贴脸,而且大家也知道我经常练枪什么的,出汗量非常大,这款真的可以锁住我的妆容,让我随时都美美哒”


:哈哈哈大家又开始要链接了


叶若依:“我倒是没什么,大多都是千落妹妹分享给我的,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香水吧,有一种淡淡的竹叶味很好闻”


:又要上链接哈哈哈,大家的带货水平很厉害啊大家为了这次合住有什么准备吗


千落:“我准备了很多桌游,这种飞行棋啊,大富翁,狼人杀,还有剧本杀!这个是我到这儿最感兴趣的一个,我就可以在里面扮演绝世高手!非常有意思”


:当时候就看千落姑娘的发挥了哈,那我们再去下一家!感谢两位小姐姐咱们一会儿见


:咱们看下一家是…诶,门开了,这是知道咱们来了吗


无心:“大家好大家好,我就是正义又善良的无心”


:难怪知道我们来了,无心大师可是非常厉害的哈!承接各种算命看手相哈,不准不要钱哈哈哈


无心:“哈哈哈 业务繁忙”


:无心为这次合住准备了什么呀


无心:“也没啥,就是衣服,然后一些健身器材哑铃什么的,还有火锅底料,蘸料和一口锅”


:嚯,锅都准备好了!哈哈哈我们节目组真省心啊,看来大家真的很爱吃火锅了


无心:“是,之前煮火锅他们说清淡不好吃还没有肉吗,我出钱订了很多肉让大家吃个够,节目组也有份哈,晚上来吃”


:叶宗主大气!不愧是天外天少宗主!来弹幕把叶宗主666扣起来!那就不耽误叶宗主休息了,咱们一会儿见


叶宗主:“一会儿见”

【南瓜:看来也请字幕组吃了,之前叫无心,现在叫叶宗主了哈哈哈】


:下一个我猜是唐莲大师兄,弹幕觉得呢

【弹幕:萧瑟!

弹幕:萧老板!

弹幕:大师兄!大师兄!

弹幕:等等!为什么不能是一起呢?

弹幕:一起!一起!一起!】

:我们看看到底是谁…嗯?没关门


唐莲:“萧瑟,你能不能把你的内裤收起来!雷无桀说节目组一会儿来拍,这样像什么话!”


【节目组:我已经来了,但是不敢出声】


萧瑟:“收收收,马上”


唐莲:“还有这个被子,昨天我就说咱俩盖一床被子就行,你非说怕我冻着让我拿两床,一会儿节目组来了怎么解释你一个人盖两”


萧瑟:“我体寒,怕冷”


唐莲:“还有这个外卖盒子啥的,昨天睡觉前就让你收,这俩筷子两个碗怎么解释”


萧瑟:“我堂堂永安王我需要跟谁解释吗?咱俩吃的,咱俩盖的被怎么了”


唐莲:“你小点声儿!不害臊!”


萧瑟:“咳咳,害臊?昨天宝贝你那么主动~怎么不……”


【节目组:完了完了!咱们会不会被杀了灭口啊呜呜呜,救命啊】

【弹幕:他们睡了,他们睡了,他们睡了,他们睡了!!!!】


唐莲:“萧瑟你闭嘴!再说我揍哭你啊!”


萧瑟:“哈哈哈好好好,不说不说,大师兄别生气,不就是抱着我睡了一觉呢,又没做什么…”


【节目组:吓死我了吓死我了】


:咳咳!来!咱们大家跟着我们的镜头!来看看下面是哪位少侠!(超大声)


萧瑟:“妈呀,这么大声怕是失了智了”


:诶,哎呀!永安王!很荣幸啊很荣幸,呵!还有唐莲大师兄!一下子见到两位大名鼎鼎的少侠是我的福气啊!


萧瑟:“你还能再不自然点儿嘛”


:呵呵 呵 哈哈哈没事哈,没事。咱们为这次合住准备了什么嘛,给大家看看


唐莲站起来不自然的拉了拉衣服,试图遮住🍓

唐莲:“这次…给大家准备了一些药,怕感冒发烧什么的,还有一些止血的创口贴,这几个小孩儿玩起来什么都不顾,还有一些零食,他们爱半夜打游戏,饿了还能吃点儿,然后给萧瑟带了一些眼药水,蒸汽眼罩,防晒霜,他晒完就起红疹,应该是紫外线过敏,萧瑟,有时间带你去医院查一下吧,可能是紫外线过敏,前两天你吃完芒果嘴角有点儿泛红也得查查,还有上次吃完海鲜,胳膊上也起红疹,还有你碰一下特别容易青是不是免疫力低啊也得查查还有……”
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……

唐莲:“我说完了…是不是有点儿多了,你们可以剪掉”

:有一点点……

  

萧瑟:“不多,不多,说的少,这怎么能剪掉呢,多好呀,留着,是不是导演组”

  

:是是是,永安王说的对,还有啊,大师兄,大家都特别好奇,你身上那么多暗器都放在哪儿呢,还有就是,能过安检吗

  

唐莲:“啊,就在身上啊,可以给大家看…”

唐莲说着就要把衣服掀开,萧瑟立马把唐莲扒拉到身后冲着摄像大机(对不起串台了哈哈哈)

  

萧瑟:“滚出去!”

  

【节目组:明白,这就走,打扰两位恩爱了】


:好啦,咱们合住前的采访就到这里啦!

【弹幕:萧瑟还没开行李箱呢】

:你们敢看你们自己来,我溜了!


南瓜:非常期待少年们合住的生活呢,而,且咱们每一期都有嘉宾哦!第一期的嘉宾也非常的重量级!咱们下期见!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